黄山: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奋力开创新年工作新局面

02-15 08:4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黄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书记任泽锋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收心收神、到岗到位,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迅速进入战斗模式,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政治建设的重要任务,释放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现代化新黄山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切实增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高度自觉,坚决防止和克服观念不新、标准不高、落实不力、效率不快、担当不够等不良倾向,着力破除学风不正、党性不强、工作不实、监督不力、执纪不严等问题,以“钉钉子”的精神将作风建设进行到底。

会议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落到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上。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实在在的业绩,体现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成效。要以高度自觉的态度解放思想,以志在必得的干劲勇争一流,以马上就办的节奏干事创业,以敢于斗争的精神攻坚克难,以一抓到底的担当务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快完善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制度机制,把制度建设贯穿全过程,加快完善领导主抓、选人用人、督查考核、监督执纪、容错纠错各项机制,切实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制度执行,努力形成不敢、不能、也不想搞“形式”的大环境。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收心收神,立即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张快干、马不停蹄,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去。要聚焦聚力,深入推进机关效能建设和数字政府建设,认真抓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质效持续提升。要抓主抓重,全面提速项目建设,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全面加快融杭步伐,全力抓好产业发展,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要落实落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心组织实施好各项民生工程,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黄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