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严查违规违纪问题

06-05 08:28   安徽纪检监察网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监管,持续保持狠刹“四风”高压态势,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回潮复燃,日前,合肥市纪委监委抽调人员组成3个明查暗访组,随机抽取机关单位、学校医院、旅游景点、商场酒店等重点场所进行明查暗访,着重查看党员干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作风建设规定情况,严查违规违纪问题。

明查暗访组重点检查各单位有无违规公款旅游、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违规购买和赠送购物卡或有价证券、违规使用公车等问题。同时,对公务接待中是否做到“五单合一”、是否存在违规公务接待、党员干部有无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和旅游等问题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结合作风建设重要时间节点易发多发、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开展,持续释放作风建设常抓不懈、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