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1-14 08:42   安徽纪检监察网  

日前,黄山市纪委常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党性宗旨等开展专题研讨学习。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力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结合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干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实际创造性抓好贯彻落实。要根据中央、省和市委部署,一体推进党的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纪检监察机构改革,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完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长效机制。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完善发现问题、纠正偏差、精准问责有效机制,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协调衔接。健全纪检监察法规制度体系,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黄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