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及时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

01-23 10: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1月22日上午,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等,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科技厅党组成员江皓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分析我省管党治党的总体形势,强调要把“严”的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约束和监督,坚持“三不”一体推进,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并从五个方面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我省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作为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派驻机构改革,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突出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科技创新权力运行的约束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政治生态,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保障。要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为动力,着力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执纪问责、谋划工作思路、推进科技纪检监察智慧系统建设等方面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的更大成果。春节将至,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有关通知要求,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重点就值班、公车使用、公务接待、移风易俗等加强监督检查,发挥纪检监察干部自律表率作用,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务实节俭、文明廉洁。(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