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01-24 08:4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阜阳市纪委监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办公厅通知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章绍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安排部署,必须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三个一以贯之”要求,按照全会工作部署,坚定稳妥、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和全年工作的主线,认真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节后精心组织召开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全面传达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把各项工作任务部署下去、开展起来、落实到位。要以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落地见效,今年尤其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任务加强监督,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向纵深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强力推动中央通报问题整改建机制、见长效。(阜阳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