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召开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会

05-19 08:43   安徽纪检监察网  

5月15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勇于干事的责任担当,锻造精湛过硬的专业本领,树立争先进位的拼搏精神,涵养清廉守正的职业情怀,奋发有为、忠诚履责,努力开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会议指出,要摆正心态,做一个有格局的人。用归零心态、平衡心态、赶考心态,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之以恒,做一个有定力的人。有静心学习的定力,扎实工作的定力,狠抓落实的定力。要严格自律,做一个有规矩的人。提高修养,遵守规矩,严格自律。要勇于担当,做一个有作为的人。以奉献精神、斗争精神、务实作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