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发挥探头作用 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

07-27 09:05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第11期“谈纪说法”大讲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参加并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立民以《发挥探头作用 推动派驻监督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专题讲座,从“探头”设置历程、“探头”职责定位、经常检修“探头”、擦亮监督“探头”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实际,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擦亮探头的意见建议。

在讲座结束后,吕剑同志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监督执纪执法工作。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要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让干部少犯错误、不犯错误;聚焦重点工作、珍惜工作平台、借势发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聚焦行业特点,做好专门监督,持续优化全市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亳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