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09-18 15:21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帮助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9月16日,合肥市纪委监委举办市直宣传文化单位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来自市直宣传文化单位近200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以《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为主题,阐述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反腐败斗争和作风建设的形势及特点,并结合近年来该市查处的典型案例,对“六大纪律”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严守“六大纪律”,争做“六种人”: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做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做廉洁奉公的“干净人”,做热爱群众的“贴心人”,做履职尽责的“担当人”,做热爱生活的“高尚人”。

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整场报告内涵丰富,警示性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持续加强道德修养,时刻做一名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