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

11-20 08:44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18日上午, 合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暨追逃追赃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华克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副组长马军等领导同志,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市追逃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合肥市追逃追赃案件办理情况的汇报,成员单位就反腐败协调和追逃工作讨论发言,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反腐败协调工作是市委领导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机制,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不断强化协作配合,既各司其职,又通力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整体合力。要严格规范案件通报和线索移送工作,建立健全案件和问题线索同级移送机制,推动党纪政务处分和刑事、行政处罚有效衔接。要做好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精准施策、个案攻坚,推动追逃追赃案件尽快取得突破。(合肥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