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胸怀大局 做好表率 以昂扬姿态迈向新征程

02-28 06:32   安徽纪检监察网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要求, 近日,六安市纪委召开市纪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首先书面通报了市纪委常委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汪德满代表市纪委常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相互批评,并在接受批评后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是政治机关,政治过硬是第一要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胸怀两个大局,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好表率,在完成新时代新阶段党的历史使命中实现发挥更大作为。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做好表率,切实把雷厉风行和久久为功有机结合起来,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要在提升能力素质上做好表率,在实践中提升统筹谋划能力,高效率、高质量的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要在加强团结协作上做好表率,着力营造齐心协力、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要在严以律己上做好表率,确保始终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六安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