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督导调度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03-01 08:4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宿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黎赴萧县专题督导调度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是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切实增强做好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落实“四个融入”要求,把省委巡视“回头看”整改与中央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在真改实改彻底改中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抓整改,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自觉从本级、本人改起,层层压实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良好局面。要靶向施治抓整改,聚焦当下改、专项治、长久立,突出问题导向,把握时间节点,分类分阶段精准推进整改落实。要加强督导求实效,把督促整改融入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对整改落实情况全程跟踪、严督实查、统筹调度,对态度消极、整改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要举一反三固成果,更加注重从制度机制上找症结、补短板,进一步完善巡视成果转化运用长效机制,不断增强制度的严密性、有效性和执行力,切实以整改强党建、转作风,强治理、促发展。(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