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鞍山:举办“三八”家庭助廉活动

03-06 07:49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更进一步认识到,家风影响干部作风、连着党风政风,我们作为干部家属,要积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以良好家风促清廉新风。”一位参加马鞍山市2021年“三八”家庭助廉活动的干部家属说道。

3月4日下午,马鞍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妇联联合举办2021年“三八”家庭助廉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耀恒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议指出,坚守廉洁是对领导干部家庭幸福、事业发展的有效保障,只有做到廉洁才能对家庭、对组织和对个人负责。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敬畏之心,坚持底线思维,从小事小节做起,高标准要求自己;干部家属要把好家庭廉洁关,推动形成良好家风家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环境。

活动中,干部家属代表围绕当好贤内助、弘扬好家风畅谈体会、分享经验。干部和家属共同签署了“共树廉洁家风共建幸福家庭”承诺书,庄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廉以修身、廉以齐家,共同建设和谐、文明、廉洁、幸福的家庭。参会家庭还收到一套家风教育读本,并集中观看了《严正家风》视频。

2020年新提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和家属参加当天的活动。据了解,这是马鞍山市连续第二十一年举办该项活动,体现了重视家风、家庭建设的优良传统。(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