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强化监督 推深做实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04-18 07:31   安徽纪检监察网  

4月14日上午,亳州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推进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省纪委监委《工作提示》内容,并对强化监督深入查纠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监督推动做好有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整治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强化监督深入查纠违规经商办企业问题,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和省委巡视问题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找准监督对象和监督范围,加大排查力度,分级负责,做到查出来、改到位、受处理。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围绕“四个聚焦”专项整治工作制定方案、时间表,挂图作战,对全市范围内的重点领域突出问题进行全面排查起底;要明确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立足监督的再监督定位,督促职能部门落实监管责任,推动协作配合,扛起监督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建立严禁擅自以庆祝名义从事商业谋利活动专项工作监督机制,紧盯六个坚决禁止,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防微杜渐、露头就打,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亳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