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汲取党史力量 坚定信仰信念

04-25 08:3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书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等,部分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党史学习要学出坚定信仰,学好理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包括纪检监察史,坚定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奋斗终身。

会议要求,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向革命先辈学习,学出过硬作风。要习惯被监督,坚决规范用权,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学出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狠抓作风建设,坚持执纪为民,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六安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