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旗帜鲜明讲政治 履职尽责作表率

09-22 08:34   安徽纪检监察网  

9月17日上午,宿州市委召开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市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要求,牢记党员身份,珍惜代表权利,带头讲党性、顾大局,讲政治、守规矩,确保市委换届风清气正、一尘不染、圆满成功。

会议强调,换届工作是政治任务,有鲜明的政治意义、严肃的政治纪律和重要的政治责任。要牢记党员身份,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三力”,讲党性、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自觉严守政治纪律,维护组织权威,齐心协力抓好换届选举工作。要珍惜代表权利,履职尽责作表率,既扛起肩上的责任,正确对待进退留转,正确对待他人、自己和工作,更以实际行动引领全体党代表正确行使权利。要严守纪律规矩,打铁必须自身硬,认真落实“十严禁”要求,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全过程清明、清正、清新。市委将持续把严肃换届纪律和加强换届风气监督贯穿全过程,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会上,与会同志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