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报三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2-25 16:11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一、巢湖市中垾镇中垾社区党总支副书记丁东生违规申报获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4年中垾社区实施危房改造项目时,时任社居委副主任丁东生在不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违规以其妻子名义申报危房改造项目,并获取补助资金。2019年11月,丁东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钱款予以收缴。

二、肥西县柿树岗乡袁店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廖军违规申报补助资金问题。2012年6月,廖军违规将其父亲以低保户名义申报危房改造项目,并领取补助资金。2019年6月,廖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领取款项已主动退缴。

三、庐江县罗河镇新生村党总支原副书记洪日长履职不力问题。2013年5月,新生村张庄组王某被评为低保户,后因家庭生活水平提高,王某不再符合享受低保条件。洪日长作为包片村干,未能及时发现有关情况并将王某从低保系统清退。2019年7月,洪日长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相关问题已经整改。(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