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播报【2022年11月7日】

11-07 06:24   安徽纪检监察网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头条发表文章《完整准确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做细做实回访教育,为受处分干部重鼓干劲,通过制定个性化回访教育方案,强化回访教育结果合理运用等方式,让“跌倒”干部重新站起来,推动其从“有错”向“有为”转变。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6日通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 日前,湖南省纪委监委通报全省清廉宣传和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推介全省好做法新成效,同时指出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对下阶段持续做好相关工作提供指引。

● 云南省纪委监委以“清廉云南”建设行动为契机,运用政治“画像”工作办法,对省属国企政治生态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画像”。该项工作由省纪委监委联系企业的监督检查室牵头组织,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企业纪检监察机构、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配合,形成分级评价、综合评价等四个层次的“画像”机制。

● 安徽纪检监察网5日通报:砀山县原卫生局局长高洪波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

● 6日至9日,第五届进博会将连续四天举办94场新品发布活动,共将发布新品170余件,涵盖消费品展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汽车展区等。

● 据国家公务员局消息,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与资格审查工作结束,共有259.77万人通过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约为70比1。

● 河南郑州6日晚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疫情防控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深感不安并深表歉意,接下来将坚决纠正并查处“层层加码”、“一刀切”等过度防疫行为。

● 近日,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发布《明光通用机场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批前公示》。根据公示,明光通用机场建设工期2年,估算投资3.4亿元。

● 合肥6日通报:自2022年11月7日起,有序开放演艺场所、网吧、影剧院等文化休闲娱乐场所。

● 省气象台预报:预计7日至10日全省气温逐渐回升;9日江南、10日我省东部分别有一次弱降水过程。12日前后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我省有一次降水过程;同时,全省平均气温自北向南先后下降4~6℃,平均风力增至4级左右,阵风7级。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