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11-15 09:47  

11月13日上午,省委第十巡视组临时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安徽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安国同志作专题宣讲,支部书记李玉平主持会议。

会上,杨安国同志以“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踔厉奋发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在宣讲中,杨安国还结合自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在北京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向与会同志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盛况,围绕“举大旗、行大道、聚民心、创未来”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宣讲。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是新理念、新思想的总结,更是一份政治纲领和政治宣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精神要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支部书记李玉平主持了会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牢牢把握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扎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实际行动推动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省委第十巡视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