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暨第二轮县市区提级交叉巡察集中反馈会

03-07 17: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3月7日上午,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暨第二轮县市区提级交叉巡察集中反馈会,对第三轮巡察暨第二轮县市区提级交叉巡察整改工作进行集中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祚麓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志斌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专题会精神,被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新时代国资国企、群团组织和政法机关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党的自我革命和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落实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坚持选人用人正确导向,促进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要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持续压实整改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及第一责任人责任,从十一届市委第三轮巡察整改开始,该市巡察反馈工作采取集中反馈和“一对一”反馈相结合方式进行,并与被巡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逐一签订《巡察整改责任书》。(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