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间播报【2023年3月24日】

03-24 06:33   安徽纪检监察网  

●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意见提出:到2025年,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进一步健全,资源配置和服务均衡性逐步提高。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把开展教育整顿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住学习教育这个根本,以政治教育、党性教育为重点,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警示教育、纪法教育,不断夯实教育整顿的思想基础的相关情况。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深度关注专栏以《廉洁文化浸润人心》为题,报道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不断加固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的相关举措。

●  23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原党组成员、副省长郝春荣受贿案一审开庭。郝春荣被控受贿1883万余元,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3日通报:国家电投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接受审查调查;国家能源集团科环集团国能朗新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志清等5名中央企业领导人员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江西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委员应勇接受审查调查;广发银行原党委委员、监事长王桂芝接受审查调查。

●  安徽纪检监察网23日通报:阜阳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树生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中国银行安徽省分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王世斌接受监察调查;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核医学科主任徐慧琴接受监察调查;亳州市看守所所长钱晓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安庆市宜秀区水利局水利工程所所长程世峰接受监察调查。

●  23日,固镇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审理了蚌埠市教育局原党委书记、局长刘玉泽受贿一案。刘玉泽被控受贿915.6832万元。

●  北京延庆警方23日通报,针对群众举报“有游客在长城城墙上刻字”情况,警方已对违法人员孟某某(男,35岁)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

●  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消息,截至2月末,安徽省人民币各项贷款余额7.06万亿元,同比增长16.73%,增速位列全国第一。

●  近日,马鞍山市发布《关于聚力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实施意见(2023年修订版)》,力争5年内引进培养1500名高端人才,1.5万名工程技术关键人才,15万名青年大学生和技能人才。

●  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有小雨;25-28日全省以晴天到多云为主;29日起我省又有一次降水过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