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坚持纠树并举 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05-24 08:28   安徽纪检监察网  

“您好,请停车,配合我们做一下呼吸测试……”这是六安市金安区纪委监委联合辖区交警部门开展党员干部酒驾醉驾专项监督检查的一幕。

近年来,六安市纪委监委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立破并举、扶正祛邪,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

持续纠治享乐主义、奢靡之风。保持露头就打、反复敲打的高压态势,紧盯重要时间节点,通过倒查车辆痕迹记录、暗访窗口服务单位及值班值守情况、抽查财务账目等方式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宾馆、酒店、农家乐等休闲娱乐场所。

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从政治上看、从政治上抓,深化治理弄虚作假、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持续推进基层减负,力促干部求真务实。认真落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会议精神,推深抓实“六不”问题专项整治。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务实的作风保持监督检查不松懈,切实推动全市作风建设走深走实。”(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