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专题会议听取联动巡察芜湖市、鸠江区所属开发区和镜湖区、鸠江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综合情况汇报

03-15 08:58   安徽纪检监察网  

3月14日,市委书记宁波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关于联动巡察芜湖市、鸠江区所属开发区和镜湖区、鸠江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部情况的综合汇报,对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持续深化政治巡察,高质量推进巡察整改试点任务等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吴祚麓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此次联动巡察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市委各巡察组积极配合、高效联动,聚焦重点、找准问题,攻坚克难、勇担使命,较好地完成了巡视巡察任务,赢得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的高度认可。

会议强调,要保持警醒警觉,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充分发挥巡察利剑利器作用,推动被巡党组织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扛起职能职责,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要深化标本兼治,压实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清仓见底对账销号,清单化、闭环式推动反馈问题整改,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要求,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增强巡察利剑震慑力穿透力,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新要求,扎实开展市委第五轮巡察,深入推进市县巡察向基层延伸,敢闯善为创出芜湖新经验,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试点任务。(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