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屯溪:多举措强化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

06-25 21:40   安徽纪检监察网  

今年以来,随着对全区开展“回头看”专项督查的开始,黄山市屯溪区上紧发条,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组成督查组实地督查。从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组成两个督查组,对全区各单位开展“回头看”专项检查,列出问题清单,审核整改台账,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并印发通报。

召开督办会加强督办。召开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督办会,现场听取“4+4”牵头单位落实整改情况和13家牵头单位落实整改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责任和时限。召开中央和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推进会,对全区“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为主要内容的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再督办。

发放督办单力促整改。针对实地督查和督办会提出的问题,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由区委书记签发督查事项通知单,发予相关责任单位,要求责任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抓好落实,确保整改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强调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的同时,为进一步形成整改合力,区委巡察办将反馈意见、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等以书面形式抄送各分管(联系)区领导,并请其对分管(联系)单位的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提高整改效率,促使巡察整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