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金秋岁月 心系重阳

10-17 09:38   安徽纪检监察网  

菊吐蕊,桂含香。当秋风送爽,草木换装之时,重阳节,这个散发着文化味、饱含着敬老情、充满着开心事的民俗节日,再次如约而至。让我们在光影中感受岁月的镌刻和沉淀。

【书香晚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在读书中充实人生,找到人生的新目标,成为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优雅幸福老人!

【祖孙情浓】温馨祖孙情,浓浓隔代亲。这种祖孙之间的天伦之乐,实在是任何一种物质享受都无法替代的温馨和快乐。

【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党的十九大精神放光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航向......”在乡村大舞台上,充满活力的老人们用舞姿展现出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携手相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秋风来袭,纵是满地飘落的银杏黄叶,也阻挡不了双鬓斑白的老伴儿相互搀扶并肩看夕阳的脚步。

【品味时光】纵然白了头,依然是兄弟。岁月虽然在彼此的脸上无情地留下斑驳的印记,但改变不了心底深处那份纯真的记忆。

【岁月微笑】今又重阳日,夕阳别样红。历经岁月、绽放笑容,老人们用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影响和带动周围人共同向往更加美好的幸福与未来。

(组稿:严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