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10-24 13:26   安徽纪检监察网  

10月24日上午,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向群主持会议并代表省委宣布巡视任务分工。

刘惠指出,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是贯彻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部署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有力抓手,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具体行动。要树牢“四个意识”,强化“两个维护”,围绕“四个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刘惠强调,本轮巡视既是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关键之战,又是省委实现对市县板块巡视全覆盖的攻坚之战。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重点做到“七看”,看政治方向准不准,看政治领导强不强,看政治立场牢不牢,看政治生态优不优,看政治本色廉不廉,看政治风险大不大,看政治本领高不高,持续深化政治巡视。要按照“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要求,紧盯关键少数,查找政治偏差,提高监督实效。要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视干部队伍,圆满完成巡视任务。(李雪原 桑斐/文 杨秀良/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