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至: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

10-30 09:54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东至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议,通报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

会议指出,“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全县上下深入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两个维护”、严明了纪律规矩、严肃了政治生活、加强了作风建设、推进了工作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专题警示教育查摆问题抓整改,按照整改清单,进一步细化完善具体举措,补齐制度短板,确保按规定时限不折不扣完成整改要;聚焦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抓整改,时刻绷紧巡视整改的政治责任弦,未完成整改事项的相关责任单位要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已完成整改的责任单位对所负责领域的整改事项开展“回头看”;要聚焦重大决策部署抓整改,确保环境突出问题、扶贫领域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充分运用好专题警示教育的经验成果,坚持政治统领是首要前提、以案促改是重要方法、以上率下是有效保障、纪律规矩是基本要求、久久为功是根本需要,发挥专题警示教育作用,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建强干部队伍,严守政治规矩,以坚定不移的信心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持续深化“要三查三问”,聚焦突出问题、精准执纪、担当作为,持续强化统筹发展,抓实经济调度、生态环保、脱贫攻坚,以勇于担当的恒心为建设“三美东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