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 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10-30 09:59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泗县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总结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六聚焦六整肃”,以案为鉴,突出问题导向,聚焦“学查改促”,从严整改落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两个维护”。要通过专题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切实巩固拓展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突出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政治责任全面落实,压实主体责任,坚持点面结合,切实抓好建章立制。要突出固本强基,持续推动政治建设深化拓展,牢牢把握政治方向,精准夯实政治理论,切实筑牢政治规矩,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政治责任,按制度用权,按规矩办事,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面前做到不越线、不逾矩。要突出高质量发展,持续推动政治成果转化运用,坚决打好“脱贫攻坚、环境保护、防范化解风险的三大攻坚战”,加快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抓好信访维稳。要弘扬政德文化,持续推动政治生态风清气正,树好选人用人导向,建强基层战斗堡垒,深入抓好作风整治,持续抓好政风反腐。全县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持续巩固专题警示教育成果,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

会议强调,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立心铸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找准信念的“压舱石”,把准信念的“方向盘”,坚守绝对忠诚之心,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始终坚持刀刃向内,激浊扬清,全县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按照要求,扛责上肩,凝聚合力,压紧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采取过硬举措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始终秉持激情匠心,大干快上,把“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担当,转化为扬帆破浪的气势,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方面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泗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