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分赴各地送温暖

02-04 08:10   安徽日报  

春节来临之际,省领导李锦斌、李国英、张昌尔、信长星、邓向阳、陶明伦、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丁向群、杨征、沈素琍、何树山、王翠凤、李建中、张曙光、杨光荣、周喜安,冒着严寒,轻车简从,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特别是大别山等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受灾地区,给当地干部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省领导深入乡镇、街道、村、社区和企事业单位,听取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和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的汇报,登门走访退役军人、特困职工、困难农民工、城市低保对象、农村受灾户、特困户、五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困难残疾人和驻村干部、乡村扶贫干部、劳动模范。每到一处,省领导都进村入户、访贫问苦,面对面听取民意,心贴心嘘寒问暖,并嘱咐当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统筹做好春运保障和市场供应等工作,照顾好困难群众的生活,确保全省人民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省领导在走访慰问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加强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深入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红军老战士、老复员军人、军烈属等,加大对基层干部特别是工作在困难艰苦地区和战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干部关心关爱力度。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把大别山等革命老区作为全省脱贫攻坚的首位重点,集中力量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全面落实产业、健康、教育、金融、社会等扶贫措施,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路上一个不落、一个不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