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成立专案组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

04-18 09: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根据省纪委关于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中行动的通知要求,滁州市纪委监委迅速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专案组,并组织召开专案组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开展打击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关系网”集中行动的通知精神和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专案组的方案要求,并对三个工作小组具体工作任务进行明确。

会议强调,专案组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有腐必查、有“伞”必打、有“网”必破,坚决按照“两个一律”要求,对“保护伞”“关系网”案件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严守工作纪律,保守工作秘密,及时请示汇报,一切行动听指挥,做到纪律严明,令行禁止,步调一致;要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工作质效。要始终牢记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发扬优良作风,集中精力,排除干扰,依规依纪依法开展执纪审查调查工作,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