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准确定位 突出重点 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05-09 08:30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按照中央督导组边督边改的要求,近日,六安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会召开,市长叶露中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准确定位、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现新突破。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既是一场攻坚战,也是一场持久战。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进、重拳出击、持续发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下一步,全市上下要继续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咬定三年为期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提升站位、准确定位,切实做到思想上只能紧不能松、力度上只能增不能减,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督边改,切实抓好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在完善举措、突出重点、加快进度上下更大功夫,实行清单式督查、跟踪式督办,做到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明确重点,强化工作举措,努力在有效发动群众、线索摸排核查、“打伞破网”、基层党组织建设上实现新突破;要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责任,高位推动、敢于担当、补齐短板,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胜利。(六安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