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压紧压实责任 以整改实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06-07 07: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听取池州市巡视整改报告审核意见和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王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2019年2月20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池州市委反馈意见以来,全市坚决贯彻落实整改要求,严格落实整改措施,经过三个多月的集中攻坚,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工作不到位等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厘清日常工作和巡视整改措施,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整改和预防两手抓,在全力抓好反馈问题整改的同时,触类旁通、举一反三,深入查摆问题产生的根源,以一个个问题的彻底解决推动全市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议强调,要强化追责问责,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彻底、效果不明显的严肃问责,推动整改方案全面落实、整改措施全面到位、整改效果全面达标。要加强督办检查,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查核,严把整改工作质量关,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要突出整改重点,持续深入抓好省委书记专题会点评指出的问题整改,并且把巡视市委反馈意见整改同巡视市纪委反馈意见以及对市委巡察工作、选人用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全盘考虑、一体推进。要形成常态长效,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案件亲自督办,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