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强化担当 做好表率 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在前列

06-13 09:0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央及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安排,认真对标对表,发挥“头雁”作用,扎实推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高标准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构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以政治机关的高度自觉和强烈担当,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会议精神,精准对标对表,全面落细落实,走在前列,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安排。夯实责任,统筹推进,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时间范围,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强化职责担当,将谋划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纪检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向严处、深处、实处发力,突出实效导向,切实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有特色、有成效,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滁州发展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