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紧紧围绕问题责任抓整改 确保把警示教育抓向深入

09-02 07:59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主持召开市委“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听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情况及“六案例六检视六提升”牵头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孙云飞指出,当前,我市“三该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在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效的同时,还存在诸如开展不平衡、查摆不深入、措施不精准等问题。下一步,要继续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特别是全省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整改、扩大成果。

孙云飞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站位,从政治站位高度检视思想认识的深度、问题查找的广度、整改落实的程度,在坚决铲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中提升政治自觉、增强政治本领,切实将警示教育与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衔接起来,以自我革命精神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

孙云飞指出,要牢牢把握方向路径,按照省“1+8+2”行动方案,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切实做到警示教育查摆问题不整改不放手不罢休,进一步巩固拓展警示教育成果。要牢牢把握质量要求,将工作的成效作为检验整治的标准,以各方面的问题整改促进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以多领域的综合整治促进全面工作的整体提升,切实通过真改实改,进一步改进工作,务实作风。

孙云飞强调,要牢牢把握责任落实,各级党委(党组)要持续落实主体责任,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政治监督责任,紧盯整改举措不放松,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销号。要不断拓展检视范围,深化整改成果,确保警示教育持续深化、持续巩固,不断推动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加快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