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刘惠主持并讲话

11-09 19:46  


会议现场

11月9日,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治国理政规律性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是指导党和国家全局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围绕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党和国家监督专责机关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推动监督转型,增强监督合力。要深化标本兼治,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强化内控机制,带头增强制度意识、完善制度机制、提高运用制度能力,做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的表率,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陈多润/文 曹振国/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