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逐一对照检查 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

11-15 08:4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紧扣“18个是否”,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立即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会议指出,与会同志既做到了检视问题不遮遮掩掩,相互提醒直截了当,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进了团结,取得了深化认识、修正错误、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效果。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筑牢党章党规意识,带头维护、遵守、捍卫党章党规,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全面查找差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继续认真检视反思、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努力为整改落实提供精准靶向。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该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安庆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