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正视问题找差距 锲而不舍抓整改

11-19 09:07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15日下午,蚌埠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市纪委监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找准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又深刻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做到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要在坚定不移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上持续发力,确保在坚定“两个维护”上做到位,以更强的自觉研读党章党规,更高的标准遵守党章党规,更坚决的行动维护党章党规,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在锲而不舍推进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确保在保持斗争精神上做到位,始终保持和带头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找与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结合起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要以上率下带头改,发挥“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要见底见效彻底改,对检视发现的问题,全程跟踪、对账销号;要建章立制长效改,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成为自觉和常态。(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