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

12-27 08:31   安徽纪检监察网  

按照中央、省委省纪委和市委安排部署,近日,宿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张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书面通报了2018年度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和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期间征求意见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琦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张黎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导点评讲话精神,在问题整改上即知即行。在政治建设上用力用劲,在履责担当上从严从实,在廉洁自律上率先垂范。牢牢坚守纪检监察机关政治机关、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专责机关的政治定位,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充分运用好此次主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建立“四清单”,按照省委“三个紧盯”要求,把“改”字贯穿始终,用履责担当的实际行动稳高压态势、稳惩治力度、稳干部群众对持续反腐惩恶的预期,以钉钉子精神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宿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