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提高政治站位 忠诚履职尽责 推深做实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

05-12 09:3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亳州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工作意见>的通知》、省纪委《关于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的指导意见》精神,研究《关于进一步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讨论稿)》。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讲看齐、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不断推进中央专项巡视“回头看”、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等问题整改,扎实做好执纪问责“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做精做实做细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亳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