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地市纪检动态】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06-08 17:24  

周一好!

每周一期的

一周地市纪检动态来啦!

一起来回顾下,

过去的一周

(06月01日—06月07日),

安徽各地市都开展了

哪些重要的纪检监察工作

合肥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萍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审判庭庭长、审判委员会委员王萍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合肥市纪委监委)

淮北

编印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规程

近日,淮北市纪委监委编印《淮北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工作规程》。该《规程》主要包含信访举报的接收和受理、检举控告件的办理和反馈等部分,对信访举报工作全流程作出了明确规定。

亳州

举行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培训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举行2020年第七期“谈纪说法大讲堂”,就纪检监察宣传业务工作进行专题培训。

阜阳

阜阳市人防办工程科原科长于朝霞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阜阳市人防办工程科原科长于朝霞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阜阳市纪委监委)

淮南

淮南:通报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一、淮南市商务局原主任科员王士先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

二、凤台县大兴集中学公款旅游问题。(淮南市纪委监委)

滁州

滁州市农村公路管理局二郎路综合治超检测站一中队中队长刘岱宝接受监察调查

滁州市农村公路管理局二郎路综合治超检测站一中队中队长刘岱宝涉嫌严重职务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监察调查。(滁州市纪委监委)  

六安

协作机制激发纪检监察新动能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出台《六安市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暨派驻工作协作组暂行规定》,明确了协作组成员产生程序和人员设置等内容。

马鞍山

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6月4日,马鞍山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通报了2019年查处的部分市管干部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市教育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宣城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近日,宣城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

铜陵

调研国资系统和市资本运营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6月4日,铜陵市纪委监委督导组先后前往铜陵旭创科技公司等企业,调研国资系统和市资本运营公司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池州

“部室大讲堂”首讲专题《做好结合文章 强化政治属性》

池州市纪委监委机关今年制定了能力素质提升专项行动计划,每月举办一期“部室大讲堂”。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在“大讲堂”率先作题为《做好结合文章 强化政治属性》的专题辅导报告。

安庆

向乡镇(街道)派出149个监察办公室

6月1日,安庆市大观区9个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全部挂牌成立。截至目前,安庆市已向乡镇(街道)派出监察办公室149个,完成全覆盖。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