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1-6月份受理信访举报68件

07-01 07:59   安徽纪检监察网  

今年以来,明光市纪委监委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脱贫攻坚、扫黑除恶、民生工程等重点领域,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不断提升信访举报工作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

1-6月份共受理信访举报68件,同比下降12%。其中检举控告类56件,同比上升10%。

从信访举报方式上看:来信35件,来访3件,网络举报15件,来电14件,其他方式1件。

从举报类型上看:检举控告类56件,占总比的82%,其中匿名举报45件,实名举报11件;业务范围外信访件12件,占总比的18%。

从涉及人员职级分类情况上看:56件检举控告类信访举报中,涉及乡科级8件,一般干部11件,单位7件,农村干部30件。

从反映问题类型上看:检举控告类信访举报中反映违反政治纪律行为1件,违反组织纪律行为3件,违反廉洁纪律行为26件,违反群众纪律行为8件,违反工作纪律行为6件,违反生活纪律行为4件,职务违法犯罪行为3件,其他违法犯罪行为5件。

(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