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举办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07-03 14:45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7月1日,合肥市纪委监委、合肥市妇联在全市妇联系统开展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题型多样,内容丰富,包括党史国史、党纪法规、疫情防控等内容。必答题环节,参赛者一一从容作答,无一失误。进入抢答题环节,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仅检验了选手们的理论知识,更体现了团队协作和拼搏精神。观众时而凝神静听,时而齐声喝彩。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比赛前,所有到场和参赛人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融政治性、知识性、教育性、实用性为一体,传播了廉政文化,弘扬了清风正气,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廉、以廉护廉”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贡献自己的力量。(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