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开诚布公 直面不足 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07-08 09:2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四联四增”,按照省委“十查十做”要求,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等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查摆检视,并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坦诚相待、真刀真枪点问题、真心诚意指不足。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履职、担当作为,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要强化理论武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以赵正永、张坚为镜鉴,汲取身边纪检监察系统腐败分子吴敦武、阎如政等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刻不忘清扫思想上的灰尘,保持对党永远忠诚。要认真履职担当。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担当作为,作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要坚持常抓常管、有腐必反,严肃查处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锤炼过硬作风。要遵规守纪、慎独慎微,在自我约束上严之又严,不踩“红线”、不越“底线”。要坚持务实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全体党员同志要针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一项一项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