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巡察沉到户 政策讲到家

09-01 10: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感谢县委巡察组的同志亲自到家中调查实情,现场答复,这一讲解让我心里敞亮了,也明白了,真没想到你们对我们反映的小事这么上心,感谢政府的好政策。”

近日,萧县县委第五巡察组进驻青龙镇,该镇邱庄村村民在听取工作人员的政策宣讲后,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的耐心宣讲给予点赞。

据了解,县委第五巡察组自2020年8月18日进驻青龙镇,立即组建巡察临时党支部,并抽出精兵强将,组建工作组进驻邱庄村,结合县委开展的“干部讲规矩、群众说事情、服务送到家”专项活动,直接进村入户,到群众家中了解情况,认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详细讲解危房改造的具体规定和低保补助的享受标准,让群众充分了解国家政策。

对部分群众反映乡村道路没有硬化,影响群众出行问题,工作组实地查看,现场进行政策宣讲,群众表示理解和期待。

“群众有所呼,干部有所应。”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坦表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民情收集”“精准施治”两个关键点,依规依纪依法,积极推动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