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10-11 07:45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2020年芜湖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成员单位的全力配合下,反腐败工作成效更加显著、反腐败协调机制更加完善、反腐败协调职责落实更加有力,进一步完善了党委统一领导、纪委组织协调、成员单位协作联动的工作机制,推动党对反腐败工程的领导由“结果领导”向“全过程领导”转变。

会议强调,反腐败斗争虽然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但是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清醒认识腐败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艰苦性,决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必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定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对反腐败工作提出的最新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巩固发展我市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持续净化优化我市政治生态。(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