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室组联动”开展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审计工作专项监督检查

11-12 17: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强化政治监督,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推动做好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情况专项审计工作,促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日前,省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会同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联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组一行深入铜陵、淮南等新增财政资金专项审计现场,聚焦资金筹集分配、拨付下达、管理使用、发挥绩效和疑点线索核查等重点内容,通过听取审计组情况汇报,与审计人员座谈了解,查阅审计方案、审计取证单、审计例会记录等相关资料,开展针对性监督检查。督促各审计组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严格依据国家和我省有关新增财政资金管理办法和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如实报告发现问题,有力推动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审计机关“查病、治已病、防未病”的作用,促进新增财政资金直达市县基层直接惠企利民政策在我省落地见效。(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