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3 15: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日前,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组长杨长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委纪检监察组在肥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五中全会对动员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具有深远的意义。会议强调,驻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杨长俊同志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对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及省委的统一部署要求,紧扣职能职责,积极主动作为,严肃依规依纪监督执纪问责。二要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落实“十四五”规划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三要突出监督的政治属性,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各项战略部署,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铸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