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11-24 10:58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19日下午,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对省委统战部等7家综合监督单位2019年7月份以来新提任的正、副处级领导干部及四级调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组长王国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是督促新提任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守住纪法底线,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体现的是严管和厚爱相结合。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学习统战业务知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二要解放思想、提高标准,狠抓落实,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严守纪律规矩,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忠诚自律表率。四要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五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篓”里的腐败-安徽省供销社系统系列腐败案件警示录》,6名新提任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新提任的30名干部及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一致表示,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参与监督、自觉接受监督,真正做到清正廉洁、担当实干,在新的岗位上加倍努力工作,回报组织的信任和关爱。(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