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线上+线下”联动学深悟透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30 16:2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连日来,固镇县纪委监委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和方式,把学深悟透、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积极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在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县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省纪委视频讲堂、微信工作群、各级纪委监委网站等多种媒体,及时学习全会报告及相关文章,深入领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机关三个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上发布线上学习讨论会,组织各支部党员在线学习全会精神。

“指尖上的学习让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把全会精神和实际工作紧密联系,切实将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监督执纪中去,以过硬的本领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殷迪周说道。

同时,该县还通过纪委常委会率先学、支部集中学、晨曦微课堂、个人自主学等方式开展学习。还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与“六稳”“六保”、疫情防控、优化营商环境等重点任务相结合,坚决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切实以工作成果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下一步将认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战略部署,突出政治监督,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主线,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精准有力监督推动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固镇县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