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二室党支部赴临泉县迎仙镇南张营村开展党日活动

12-24 16:27  

12月19日,省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党支部赴临泉县迎仙镇南张营村开展党日活动。

在南张营村村部会议室,省纪委监委驻村工作队队长、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吴仲祥介绍了近年来南张营村支部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召开了基层党建和乡村振兴两个主题的座谈交流会议。

会议指出,一要提升政治敏锐性。要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开展经常性的思想政治教育,让“两个维护”成为自觉、见诸行动。二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落细落实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推深做实扶贫产业项目,努力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切实发挥定点帮扶的优势,心系群众,一心一意为群众着想、为群众解忧,多动脑子、多想点子,抓好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提升,立足当地资源优势走出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将南张营村建成美丽和谐新乡村。三要落实廉洁自律要求。坚持以典型案例为警为戒,多听群众意见,自觉接受监督,以优良的作风带动社风民风。

座谈会后,二室党支部赴南张营村扶贫车间,现场查看了香港丽达制衣阜阳分公司的生产情况。(省纪委机关党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