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委宣讲团赴市纪委监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2-29 08:50   安徽纪检监察网  

12月24日,芜湖市纪委监委机关迎来“举旗帜·送理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李祥兴教授作宣讲报告。市纪委监委广大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会。

宣讲会上,李祥兴教授结合自身感受,充分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深入浅出的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目前我国发展环境面临两个方面的深刻复杂变化”以及“‘十四五’时期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

聆听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常学常悟、学深学透,把握精髓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立足纪检监察职能职责,切实做好监督检查工作,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贡献纪检力量。(芜湖市纪委监委)